初夏之微♡

#主站快新# 其他cp走子站@初夏小微

*✲゚*
哈利•波特
名柯魔快
红海行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_^绝对杂食^_少雷点_^

→斯哈&快新&顺懂&瑜昉&药许&燃晚

♡西弗勒斯本命
♡怪盗基德本命
♡灰原哀本命
♡狙击组本命
♡瑜昉rps!

我就是喜欢这段话怎么样w(*/∇\*)我柯讲英语太帅了!!!跟他家蓝朋友的“L&G”一样帅!!!
这次……送阿凉好惹www @初夏微凉&
←_←我是个不会写文的傻子
啊我开了无数脑洞!啊!有的甚至构思到详尽无比……但是我就没下过笔Ծ‸Ծ悲桑
「除了考场作文什么也不会的我」
所以至今仍停留在百字段……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