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之微♡

#主站快新# 其他cp走子站@初夏小微

*✲゚*
哈利•波特
名柯魔快
红海行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_^绝对杂食^_少雷点_^

→斯哈&快新&顺懂&瑜昉&药许&燃晚

♡西弗勒斯本命
♡怪盗基德本命
♡灰原哀本命
♡狙击组本命
♡瑜昉rps!

图by @八云麻雀子  太阔爱了!!!

「我永远喜欢麻雀♡」

-

「只是一个傻fufu的人设」

姓名:黑羽新(?暂定)

性别:男

来历:大约跟某神奇的科学家小姐和某神奇的女巫小姐有关。

相貌:面部略(我就不信还能长成什么其他的样子)。黑发,服帖的刘海,有三搓可疑的呆毛,后部头发胡乱翘起如刺猬。

性格&气质:外表略高冷,散发着自信的气度,然而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个逗逼的内在。对一般的人(尤其是女性)来说:彬彬有礼,风趣幽默。对最最熟悉的人(例如两位父亲、青梅竹马、好朋友、恋人等)来说:腹黑属性max,不要脸属性max,逗逼属性max,有时候很呆萌可爱温柔。略傲娇,很少脸红(但是特殊时候会)。每个人熟悉他的过程中都会崩塌一次人设,但是会很快接受。总体较为冷静沉稳,遇上紧急事情也不会太冲动。

缺点:轻度强迫症、选择困难症。

智商:400

身体机能&属性:优秀++。事件&案件体质。(遗传)

十七岁时身高:174cm

能力(普通):全能型学霸(包括音乐课),擅长数学、物理、历史、英语。

能力+(特殊):魔术、刑侦、解谜、开锁、钢琴、滑雪、足球、射击、开直升机(据说是父亲在夏威夷教他的……)、唱歌、写作、黑客技术。空手道黑段,会一点点格斗手段、截拳道、合气道、以及剑道,三脚猫水平。(由各种奇奇怪怪的长辈教授……)

标志性着装:黑框眼镜+三角吊坠,白色西装白色衬衫,红色领结,白色西裤,白色皮鞋。(乃父遗风)(比乃父还要白)

装备:
① 追踪眼镜:右侧夹住耳朵的部分装有高性能集音接收器,通过装在左侧的特殊音波刺激耳鼓,带有窃听器(可以旋下来),可以戴上眼镜窃听。距离发信器的位置半径20km以内都可以接受信号,表现在眼镜左侧的液晶屏上。但是必须充电。(13岁时获得,为其中一位父亲曾用物)
② 带有白色四叶草图案的黑色三角吊坠:其中一位爷爷传给其中一位父亲,那位父亲再传给他的。据说有幸运加成。(7岁时获得)
③ 变声领结:(不解释)。
④ 麻醉针手表:带有微型麻醉针发射器的手表。(15岁时获得)
⑤ 各种变魔术用的小道具小玩意,必要时会派上用场。

最喜爱的事物:
• 食物:芝士蛋糕、卡布奇诺。
• 物件:侦探类小说及漫画。
• 电视节目:新闻、悬疑类电影、父亲的魔术演出(无法亲临现场时)。
• 事情:变魔术、破解魔术、探案、解谜、阅读《福尔摩斯全集》(被某位父亲强行安利)、研究黑客技术。
• 人:「这个不能说」

最讨厌的事物:
• 食物:话梅。
• 事情:陪青梅竹马逛街。
(备注:既不怕鱼也不讨厌葡萄干)

性取向:待定。

cp:根据上一项而定。如果是直的那就是青梅竹马;如果是弯的或者双就待定。

青梅竹马:服部官静(肤色白),性格直爽,脾气火爆,擅长探案、破解密码、剑道。两人的相处模式是一见面就吵架,不见面又会想念。

最害怕的人:青梅竹马(当她要求陪逛街时)。

最崇拜的人:两位父亲。

理想:做一名侦探。

经典语录:
“只有事实才是真实的。”
“无论是作为侦探还是魔术师,要追求的都只有一个。”
“你我都隐藏在迷雾之中,但我能看清真相!”
——————————————————————

人物片段:

1、“笨蛋爸爸不要把这么傻的预告函拿给新一啦!”

2、
“……黑羽新你干什么!?”
“……你喜欢那家伙?”
“……”
“嗤……你们没有可能。”
“……你又知道了?预言家黑羽新先生,你不多管闲事会死吗!?”
“你以为我愿意多管闲事吗!?那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这愚蠢的女人!”
“我有说过我喜欢他吗!?我只是收到一封情书而已!”
“你会接受吗?”
“我……什么?当然不会,你这笨蛋!”
“那么我撕了它有什么关系?”
“……”
(cp向或兄妹向都阔以)
——————————————————————

* 以后想到再加

* 画渣哭了「试着指绘没成功」「以后再试」

* 我努力地描绘二人的完美结合版,但是又不能放弃独立人格w希望我办到了♡

八云麻雀子:

给微微的生贺!
提早一天啦!(所以我是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my dear
@初夏之微 
(因为人设是微微私设快新的孩子x 咱就厚颜无耻的蹭噌热度xd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