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之微♡

#主站快新# 其他cp走子站@初夏小微

*✲゚*
哈利•波特
名柯魔快
红海行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_^绝对杂食^_少雷点_^

→斯哈&快新&顺懂&瑜昉&药许&燃晚

♡西弗勒斯本命
♡怪盗基德本命
♡灰原哀本命
♡狙击组本命
♡瑜昉rps!

【快新】海绵宝宝语录十题1~4 (微恶搞

-

段子十题1-4

* 简单来说,就是从《海绵宝宝》里抽取十句经典语句,改写成快新段子www连起来可以看成一整个故事。不会太雷,但是估计严重ooc。

* 脑洞源头 @傲娇攻 ,片头曲改编by @汐愿(我觉得超可爱的!不喜者请自行跳过) ,感谢ww!

————啰嗦结束————


片头曲走起————


船长:准备好了吗,孩子们——

孩子:是的,船长!

船长:太小声咯~~

孩子:是的!船长!

船长:哦哦哦~~~


船长:是谁住在深海的柠檬派里?

孩子:工藤新一!

船长:死神体质遍地后官——

孩子:工藤新一!

船长:如如果成为侦探是你的梦想——

孩子:工藤新一!

船长:那就磕下APTX-4869!

孩子:工藤新一!

船长:准备?

合:工藤新一!工藤新一!工藤新一!

船长:工藤~~~~~洗衣机~~~哈哈哈!!!

————————————————————




  • No.1“为什么我的生活每隔十分钟就会遇到不幸?”


工藤新一屈起手指用关节敲敲鸽子的脑袋,换来鸟儿斜着眼神气活现的一睨。


“为什么我的生活每隔十分钟就会遇到案子?”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举起白色的小卡片对着光照了照,无奈地表示刚解决完一起杀人案件,凳子还没被坐热便收到这家伙的预告函实在不是什么愉快的事。



——真的吗?



  • No.2“发工资那天的空气都特别甜。”


茶发女孩一撩裙子坐在沙发上,听着某侦探就着刚收到的预告函侃侃而谈。她耸了耸眉毛,伸出手指对着灯光看指甲油折射出的成色。


“你看上去很兴奋啊,


就像收到了礼物,准备要将它打开来的小孩子。”


女孩收回手闭眼,低头自顾自地笑笑。


侦探忙不迭地收起白色的小纸片,挥挥手睇出一个半月眼,“说什么呢,我现在连江户川柯南都不是。”


女孩无所谓地叹口气,打开手提包拿出一本LV新款的杂志翻到夹角的一页,“你有没有发觉,每次发预告函的日子,空气都特别甜。


“真是糟糕呢,这次是巧克力味道的。”细长的手指划过精美的样品图案,宫野志保勾勾嘴角寻思着下次该怎么敲诈这不开窍的土豪名侦探。


工藤新一腾地一下站起来,借口要去上厕所,低着头匆匆忙忙地逃离女孩视线所及的范围之内,然后迅速冲上楼,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从口袋里摸出硬邦邦的小卡片,工藤新一用手指捏住其一角凑到鼻尖闻了闻,果真是一股纯正的可可香,似乎还带了点儿柠檬味。工藤新一抽开抽屉,从里边翻出一盒散发着同样香气的巧克力,想起这是某小偷在一个特殊日子送他的礼物。修长的手指不由自主地敲击着纸盒,发出“嘭嘭”的暗响,工藤新一红着脸记起,那个日子似乎叫做“白色情人节”。



“所以说,那家伙究竟为什么会有同款巧克力味的小纸片啊!!”




  • No.3“我得到了纸片——你得到了没用的垃圾!啦啦啦啦啦~”


“喂?啊工藤老弟啊!哈哈哈,那个你最近有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的信件啊!”


工藤新一挑眉,将手机夹在肩膀与耳朵之间,抽出手来给书桌的抽屉开锁,拿出一张散发着巧克力味道的白色小纸片。


“目暮警官,如果你指的是怪盗基德的预告函的话……”


“啊对对对,咳就是那个,工藤老弟有什么高见啊?”


“噢……这样的话,很简单。我解释一下,比如‘大阿卡那的审判之时’明显指的是……”


“等一等,阿——什么?这里第一句难道不是是‘巳时的钟声……’,我说工藤老弟,你真的没弄错吗?”


“这样么……”少年小声地嘀咕着。


“啊??”


“没什么,照你念的那个难度,我相信搜查二课的中森警官有能力解决的!你不确定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毛利先生,那个我还有急事,先挂了啊!”


目暮十三无奈地看看挂断的电话,嘴里嘟囔着抱怨了几句,一面摇了摇头,召来高木涉一起讨论。


“不过也奇怪,这次的预告函怎么这样简单……”


------------------------------


这边工藤新一放下手机,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一旁的宫野志保不由打了个寒噤。


啧,整整晚了一小时呢……


工藤新一将预告函锁回抽屉,靠在椅背上思量着不久后的见面。



工藤新一不想毁了怪盗基德的告别演出。即使他知道,就算警察去了也并不会如何,但似乎有什么特殊的理由支持着他这么做……并且他坚信只有自己手上的这份才预告了怪盗基德真正的动向。


侦探仅有的一次,将全部的选择权交给了直觉。


心情竟然好得不像话。想象着警察们在活动结束后才惊惶失措地赶来的景象,工藤新一感到一阵恶劣的愉悦,不由得小声哼哼起来,“我得到了预告函——你们得到了没用的垃圾!啦啦啦啦啦~”



宫野志保“啪”的一声合上杂志,忍无可忍地离开听觉谋杀案发现场。




  • No.4“如果我再添上一些假发的话,我将会变成全比基尼最英俊的人!”


工藤新一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好友服部平次在一旁悠闲地插着手立着,时不时好整以暇地给出评价。


说起来工藤新一鲜少认真打理自己的衣装,不过这次情况有些不同,他将前往的是怪盗基德的告别演出现场。作为所谓的宿敌,工藤新一觉得最后一面自己留给对方的印象不应当是穿着帝丹的校服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休闲衫,因此才有了这一出。


作为侦探同行的服部平次也是闻讯赶来的,这会正抱着满满的八卦心,兴致勃勃地帮好友选衣服。


“帅哇工藤!”服部兴奋地挥着拳头,“把那怪盗小子比下去!”


工藤新一笑了笑,“你去的时候,最好把和叶带上。”


“哈?”服部一愣,“为什么啊!”


“因为到时候场地会被各种女性挤满,”工藤意味深长地看了服部一眼,“远山和叶至少能为你开条道。”


“……”服部平次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激动地大吼起来,“工藤你不是这里的名侦探吗!给我把那小偷的迷妹抢过来啊!!”


工藤新一对着镜子撩了撩刘海,无不遗憾道:“如果我再添上一点撩妹技能的话,我将会变成国际上人气最高的名侦探,但现在还不行。”


工藤忽然转向服部,深蓝的眼眸犀利地注视着黑皮少年,薄唇勾起一道漂亮的弧线。见好友黑脸爆红,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工藤轻轻发出一声喷笑,眨了下眼转身离去。


“……”


几秒钟后服部终于缓过神来,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珠,随后捂着胸口倚在衣柜上微微喘气。


不——行?你不行???



去你的工藤新一,你说的话我服部平次一个字也不相信。




————To Be Continued


* 下一次就有见面了吧w,居然真的可以全部连起来……



评论(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