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之微♡

#主站快新# 其他cp走子站@初夏小微

*✲゚*
哈利•波特
名柯魔快
红海行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_^绝对杂食^_少雷点_^

→斯哈&快新&顺懂&瑜昉&药许&燃晚

♡西弗勒斯本命
♡怪盗基德本命
♡灰原哀本命
♡狙击组本命
♡瑜昉rps!

西弗勒斯·斯内普 姓名详析

我永远爱教授

艾霖娜:

* 斯莉党Warning:本篇出售刀片与糖。


Severus Snape(西弗勒斯·斯内普)


“Severus”在拉丁文中是严厉的意思,而“severe”在英文中有几个解释,非常糟;严酷的、恶劣的;极其严厉的;不赞成、不友好的;还有朴素简洁、不加装饰的。“sévère”在法语中也有类似的注解。


——另外,“sever”有“切断、割断,与……断绝(关系)”的意思,而“snap”有“(使)啪的一声折断、断开;折成两半”的意思,可能是西弗勒斯与莉莉在黑与白的路上分道扬镳的一种隐喻。


Severus = sever us


「百合」


——而“Snape”据罗琳证实来源于北约克郡的一个位于哈德良边墙附近的村庄。村中还有一座名为Snape的城堡。英国北部还有另一个名为Snape的村庄。(来自百度百科)


——作为蛇院院长,Snape的姓氏和单词“Snake”只差一个字母。


——而如果把教授的姓氏倒过来,会发生什么呢?


——“Epans”——和——“Evans”——只差一个字母。


-


——还有一点,斯内普教授经常对哈利的坩埚施的魔咒除了“旋风扫净(Tergeo)”之外还有一个,那就是“消影无踪”,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英文是


——“Evanesco”.


-


——————以上致我深爱的教授


西弗勒斯·斯内普
生于1960.01.09
卒于1998.05.02


“This book is the property of the Half-Blood Prince.”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