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之微♡

#主站快新# 其他cp走子站@初夏小微

*✲゚*
哈利•波特
名柯魔快
红海行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_^绝对杂食^_少雷点_^

→斯哈&快新&顺懂&瑜昉&药许&燃晚

♡西弗勒斯本命
♡怪盗基德本命
♡灰原哀本命
♡狙击组本命
♡瑜昉rps!

【快新】段子十题8-10

-是沙雕糖

* 描述见前篇——

【快新】海绵宝宝语录十题1~4 (微恶搞

【快新】段子十题5-7

* 建议连前篇阅读

————————————————————




  • No.8“哦!不!海绵宝宝别,别过来!”



周身置于一片浓稠的黑暗之中,工藤新一惊恐地喘着粗气,仿佛一条脱水的鱼,手指无措地向身后摸索着,触及之处却是一片万丈深渊。


身前的人影愈发清晰起来,工藤新一的瞳孔骤然放大,



“哦!不!黑羽快斗别,别过来!”



工藤新一的声音打着颤儿,拼命地摇着头。


“后面,后面……”


“我懂我懂,哎呀新一别害羞嘛!我会帮你的~”


恶魔的尖角从黑暗中被勾勒出来,少年坏笑着,置若罔闻地不断挨近惊惶失措的新晋恋人,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划过对方的脸颊。


工藤新一一吓,忘了自身处境猛地向后退去——潜意识里期待的支撑点落空,工藤新一惊叫一声失重向后翻倒下去……



“砰!”


新一直接给摔得没了声儿。



黑羽快斗“啪”地打开灯跑下床,心疼地抱起工藤新一放在被子上面,手上不规矩地替他这里摸摸那里揉揉,嘴里还念叨着“宝贝疼不疼,宝贝你要掉下去了怎么不告诉我……”。


工藤新一:……你说你懂来着。



然后黑羽快斗让他的宝贝在几个小时内都没能再次想起恐惧这件事儿。




  • No.9“谢谢,谢谢你们的一事无成!”



“亲爱的中森警官,以及您的部下们,谢谢,谢谢你们的一事无成!”怪盗基德一甩华丽的白披风,慷慨激昂地做着告别演说,“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愿望得以实现的今天!”


怪盗基德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玫瑰花瓣一扯披风挥洒出去,引起一片少女阿姨老婆婆的尖叫。



------------------------------



黑羽快斗扯着被子猛地刷啦一挥手,工藤新一被冻醒过来打了个喷嚏。工藤新一打开小夜灯,望着满面红光呵呵傻笑还喃喃自语的黑羽快斗,不禁翻了个白眼。怎么办,有种一巴掌拍醒这家伙的冲动……



然后工藤新一认命地替傻小孩拉上被子。




  • No.10“我恨你们所有人!”



黑羽快斗兴冲冲地闯进包房,一干人等停下手中的刀叉一齐瞧着他。



“怎么样呢?”黑羽快斗踮着脚四下瞅着餐桌,“我的黑森林……”他看见了还带着巧克力碎屑和蛋糕渣的印花纸盘。


黑羽快斗的笑容逐渐僵掉,然后消失。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恨你们所有人!”



黑羽快斗眼泪汪汪地摊靠在门边,以控诉的眼神瞪视着四周。



场面一度陷入僵局。



“咳,”工藤新一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那个,快斗啊,对不起啊我们忘记了……”


黑羽快斗的视线猛地转向,然后迅速锁定工藤……右手上的叉子。


工藤新一不知怎么一个激灵,反应迅速无比地一口咬下叉子上戳着的最后一小块蛋糕,然后被一只巨型犬撞了个满怀。



“嗷……”


黑羽快斗的怨念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了。



工藤新一忽视那皱在一起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俊脸,嘴里慢吞吞地咀嚼着,手下暗暗使劲儿想要推开挂在自己脖子上的人。


黑羽快斗死死地环住工藤新一凝视着他,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愈发收紧了手臂。闻到面前飘来的一缕缕甜香,黑羽快斗一个没忍住,狗狗似地扑上去啃住了那张嘴,撬开新一的小白牙四处寻找蛋糕的味道。



“嘶——”周围传来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被舔得浑身发软,好不容易推开了大狗,新一拿手背挡住红得耀眼的嘴唇,狠命瞪了罪魁祸首一眼,“没人告诉过你不能从别人嘴里抢东西吃吗!!?”



啧——



——没眼看了。




——————End——————


* 是沙雕糖

* 没有了,靴靴你们看完❤

* 回头把10条整合在一起www就是一篇完整的文章辣w


评论(12)

热度(201)